汪小菲因不滿小S(徐熙娣)在節目上發表關於姊姊大S(徐熙媛)和具俊曄的再婚過程,於30日凌晨開嗆小S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、「每天就你蹦達歡,有完没完?」隨後又被網友挖出疑似暗諷具俊曄「癩蛤蟆想吃天鵝肉」的影片,引發外界熱議,對此,他本人在下午當天再次發文直言想要小孩回到身邊,不想讓孩子叫陌生人爸爸,風波除了在兩岸引爆話題外,更傳到南韓並在南韓知名論壇掀起熱議。


▲汪小菲怒槓小S。(圖/翻攝 Instagram/elephantdee、抖音/汪小菲)

汪小菲接連暴怒發文後,就有網友將小S在節目中的發言以及汪小菲的反應,翻譯上傳至韓國知名論壇theqoo,隨即掀起韓國網友熱烈迴響。

 

不少南韓網友批評汪小菲的行為「老婆還在的時候好好對人家啊瘋子,明明娶了台灣老婆卻總是在貶低台灣……」、「先管好你那愛在直播發言的媽媽吧」、「都離婚了怎麼還在那邊說有的沒的」、「先管好每天開直播講東講西的媽媽(指張蘭)吧」、「如果我是妹妹,見到姐姐拋開瘋子前夫,和昔日舊愛再次相戀的話,我也會驕傲地到處炫耀」、「喜歡小孩的人為何會外遇?出軌男話真多」、「都已經離婚了,甚至還是出軌男,那就請閉嘴吧」、「看來在辱罵妻子國家並外遇的時候沒想到自己的孩子吧」。

 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非當事人的小S不該在公開場合多談相關話題「說實話徐熙娣不是當事人,在節目這樣說真的有點...」、「孩子也有可能會看到啊,的確不該那麼多言」、「非當事人最好不要發表太多評論 」、「站在孩子立場真的希望別再繼續炒話題了」。

▲韓網論壇討論汪小菲與小S的風波。(圖/翻攝theqoo)

回顧整起事件,汪小菲清晨轉發小S節目預告片,狠嗆道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呢」,隨後又在留言區澄清自己沒喝酒,只是受夠了小S的言行,還放話「別欺人太甚!」,引來輿論關注,當天下午他又再次現身留言區,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了,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。玥兒是我的肉,箖是我的兒子」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22033196500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sc8bp83 的頭像
    gracesc8bp83

    強陣風

    gracesc8bp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